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州一男大学生外出找暑期工失联 警方已介入

2015-07-27 08:29:31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永、李静报道:广州一男大学生石文发找暑期工失联7日,家人寻人无果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截至25日21时,警方尚未有进展。据该大学生亲属称,石文发离家前自称有一广州同学介绍暑期工,但家属对该同学身份并不清楚。警方调取身份证使用信息,确认石文发失联7日都没有身份证使用记录。

  据悉,石文发今年20岁,老家河源,去年考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据该学校贴吧,其同学称石文发为该校建筑系纪检部长、双节棍协会副会长。

  7月11日,学校放暑假后,石文发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来到佛山表哥李先生家暂住,随后回了河源老家,但是很快从河源返回佛山李先生家。18日吃过午饭后,石文发告知李先生,有广州同学找到暑期工,约他一起去工作。“就说是去广州番禺,找哪个同学我们也不知道。”李先生告诉记者。

  19日上午,石文发离开佛山,下午6时许,其在与母亲的电话沟通中,称自己与同学在一起,次日便会出去找工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从此之后石文发的手机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他本人再未与任何家属联系过。直至24日上午11时30分,石文发一直关机的手机突然通了,但电话那头却一直无人接听,很快手机又再次关机。苦寻未果的家属只能选择向天河区珠吉派出所报警。

  25日21时,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但仍未有进展。石文发表哥李先生告诉记者,警方调取了石文发的身份证使用信息,确认石文发在失联的7天里没有在网吧、酒店等地使用过身份证。

  李先生说,已将石文发失联一事告知班级辅导员林老师,并反映给了学校。

  对于学生失联,学校如何看?该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获知学生失联情况后,学校第一时间发动老师和学生进行寻找,并时刻与家长保持联系。“虽然家长已经报警,但学校也向公安报警并反映了情况,我们会千方百计去寻找他。”目前,学校已发动大量学生在QQ、微信等群里发布寻人启事。家属也通过河源老家同学发布寻人信息。

  该负责人表示,这是该校发生的首例学生失联情况。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警方,男大学生,暑期,学校,同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