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自曝被黎明勒脖险送命 机智回应"马震"

2015-07-27 09:58:5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网曝范冰冰新片上演"马震"

  网易娱乐7月25日报道 (文/小易) 24日,范冰冰与吴尊现身影院出席《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明星见面会。现场范冰冰与粉丝台下合影自拍,尽显亲和力。现场,被粉丝追问谁是“马震”,范冰冰机智机智回答:“马震是马汉的哥哥。因为是《王朝的女人》。”引来现场爆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黎明在新片《杨贵妃》在马背上亲热,创造“马震”新词掀起热议,她被撕衣露乳上上下下的动图疯传。对此,她在之前受时访表示:“就是大家看到的缠绵,因为这是一个爱情片,男女主角情感不断递进,这都正常。”

  范冰冰透露“马震”拍得颇辛苦,“我是坐在马上,还要倒骑,黎明大哥还不太会骑马,难免会碰到磕到”。不过他们在内蒙坝上草原取景,她却觉得拍得像在欧洲,“当时导演给我们拿了很多欧洲片参考,很唯美”。

  她片中和黎明演尽爱恨嗔痴,甚至差点为戏送命,她透露:“最后一场戏的时候,杨贵妃要自缢,唐明皇手里握着三尺白绫。那场戏情绪很饱满,我跟黎明大哥都是满脸汗水加泪水,他可能入戏太深,白绫在我脖子上缠了3、5圈,突然勒紧,男人的力气很大,我那口气就没喘过来。3个导演从监视器里看到我不对劲就冲了出来,我已经说不出话了,就一直拍他,这时候黎明才突然醒过来。”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范冰冰,马震,杨贵妃,小栗旬,骑马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