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自曝被黎明勒脖险送命 机智回应"马震"

2015-07-27 09:58:5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马震”引热议,范爷说“角色需要”

  片中的杨玉环在一次和唐明皇的吵架后,任性骑马而去。唐明皇在后面紧追不舍,终于寻得机会把杨玉环拽到自己的马上,接着唐明皇开始撕扯对方衣服,杨玉环表情痛苦……

  除了这场“马震”,影片的结局也是相当“高能”:在众将士的誓死相逼之下,杨贵妃决定服毒自杀。然而,她在毒发之前竟跟唐明皇来一场尺度相当大的“最后激情”。

  据范冰冰透露,这一场戏让她险些丧命——剧本原本讲述唐明皇手握白绫勒死杨贵妃,但黎明太投入,用力过度,差点真的勒死了她。

  作为公布恋情之后上映的第一部电影,范冰冰在戏中的“献身”成为网友调侃范冰冰男友李晨的话题。李晨在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首映礼之后在微博为该片吆喝,但之后随着“马震”镜头截图的疯传,网友纷纷喊话李晨:“你转发支持电影,但你真的看过电影吗?”

  对此,范冰冰透露,李晨是支持自己的,不过以后再拍类似尺度的戏,一定会给李晨打预防针,“大家都是专业演员,(拍不拍激情戏)要看剧情需要、角色需要。在我眼里没有所谓的尺度大跟小,只有角色需要不需要,角色需要我就愿意为她完成。”

  范冰冰还说不觉得影片尺度大:“有一些感觉,你不能光从单一的画面中去理解,还是要把它糅在戏里才能感受得到。总之看了片子以后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王莉)

  【网友围观】

  ●当年在“武则天”中被封的胸,终于在“杨贵妃”中“重见天日”。

  ●原来在交通工具上“震”是传统?

  ●那匹马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求那匹马心里的阴影面积,并求李晨心里的阴影面积。

  ●唐朝人真会玩……

  ●心疼我黑牛,马上这一震,不亚于小型地震啊,为什么不是牛震!

  (2015-07-24 16:27:01)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范冰冰,马震,杨贵妃,小栗旬,骑马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