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被曝黑幕 王思聪补刀 前女友张予曦晒豪宅内景(组图)

2015-07-27 09:51:23来源:东北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好声音》被曝黑幕,王思聪补刀称好声音这种真人秀本来就按剧本演啊,网友纷纷围观,中国好声音的黑幕在哪呢?网友晒出图那英变换发型速度之快证明此事,王思聪补刀上热搜,此时,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也受关注,王思聪补刀前女友张予曦怎么了呢?其豪宅已装修好了,正晒呢!

网友晒好声音黑幕截图

  有网友晒出2张那英在好声音录制中的照片,称该节目有晋级黑幕。不久,有“娱乐圈纪检委”称号的王思聪转发该微博,称“真人秀本来就是按照剧本演的啊”,引发网友热议。在该网友晒出的图片中,那英在的发型不同,一张是卷发造型,一张是直发造型。在选手演唱时,那英如此快速的变换发型被质疑节目有晋级黑幕。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豪宅曝光,那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