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女子两年扮演20余种角色走红网络    (1/13)

查看原图 2015-07-27 16:58:00来源:海外网
美女子两年扮演20余种角色走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环球网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女子因特殊的角色扮演而走红网络。在两年内,她连续扮演了20多个不同的角色,在网上吸引了大量粉丝。

来自美国明尼阿波里斯市的克莉丝汀今年24岁,近日,她因连续两年扮演了20多个角色而在网上走红。她扮演的角色包括美剧《权利的游戏》中的龙母,《神奇女侠》、《惊声尖叫》和《X战警》中的角色等等。克莉丝汀定期在“推特”中更新自己的照片,现在已经有2万多名粉丝。

克莉丝汀说,她曾经是一个内向害羞的姑娘,是角色扮演给了她和别人说话的勇气。她曾经非常很自卑,不善于交际。然而如今她通过扮演各种角色,变得十分自信,与陌生人说话也很自然了。但是克莉丝汀说道:“有些电影迷或者漫画迷想跟我合照的时候,有些不太‘老实’。不过,现在很多参展主办方已经贴出各种告示,警告这些人按照规定与角色扮演者合照。”(实习编译:刘一骊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