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澳警察以图片展示工作环境令人羡慕    (1/16)

查看原图 2015-07-27 17:03:59来源:海外网
澳警察以图片展示工作环境令人羡慕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环球网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警察利用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记录下他们丰富多彩的日常工作,令人羡慕。

据悉,西澳大利亚州的警察在日常工作中能够欣赏到壮观的自然景观,俯瞰唯美的日落、陡峭的悬崖,而且与短尾矮袋鼠嬉戏,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等。他们每日与大自然为伴,欣赏到的风景各异,因此,该地警察工作乐趣无穷,从不会感到厌烦。

当地警局的社交媒体协调员亚当·布劳威尔(Adam Brouwer)称,Instagram是他们与年轻人进行沟通的一种重要方式。(实习编译:谢俊岩 编审: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