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中东富豪开豪车赴伦敦避暑街头如车展    (1/8)

查看原图 2015-07-27 13:41:12来源:环球网
中东富豪开豪车赴伦敦避暑街头如车展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每年的7、8月,英国伦敦就会出现豪车遍地的壮观景象。这些豪车的车主多来自阿联酋、科威特等中东富有国家。为了躲避夏日骄阳,他们带着自己的爱车一并到伦敦避暑。可当他们走进高级百货商店购物时,停在门口的豪车却躲不过违规停车的罚单。

在伦敦市中心,每年夏天豪车云集已经成了一个常见现象。来自中东的富豪们似乎也在互相攀比,看谁的汽车更豪华。那些平常只能在汽车杂志或电视上才能看见的超跑和限量版豪车,一时间停遍了伦敦的大街小巷。

这些豪车包括保时捷、路虎、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限量版奔驰和宝马等。顶级豪车把大街变成车展,不仅给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还引得游客和当地居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实习编译:洪量量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