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大利亚一鸸鹋误将人类视作同类 大胆求爱

2015-07-28 09:02:2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澳大利亚一鸸鹋误将人类视作同类大展求爱姿势

  美国一名背包客在澳大利亚旅游时,遭遇尴尬一幕。他“潜伏”在灌木丛中为鸸鹋拍照时,却被它误认为是同类,遭到求爱陷入窘境,周围的友人看后也忍俊不禁。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26日报道,视频中的这名背包客为给鸸鹋拍照,不惜卧倒在地,“潜伏”在附近的灌木丛里,一动不动。而后,鸸鹋将其误认为同类,开始围着他打转,上下左右打量他,在确定他为最佳求偶对象后开始求爱,还弯曲双腿摆出交配的姿势。

  素有“澳大利亚鸵鸟”之称的鸸鹋不会飞,但擅长奔跑,时速可达43英里(约合69千米)。陷入尴尬窘境的这名背包客最后趁鸸鹋啄他鞋子时,迅速站起来跑开了。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鸸鹋,求爱,澳大利亚旅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