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抓响尾蛇自拍被咬 付95万元医疗费

2015-07-28 08:49:0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显然,人类已经无法满足一些自拍者的要求,他们开始将目光瞄向了动物,有些动物甚至具有相当强的致命攻击性。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圣迭戈市的男子托德 法斯勒(Todd Fassler)认为跟响尾蛇自拍是个不错的主意,他在野外偶遇响尾蛇,觉得非常有必要纪念下这个时刻,于是决定跟这条响尾蛇来张合照。怎料响尾蛇并不配合,结果毫不留情地咬了他一口。

  所幸的是,法斯勒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最后用光两家医院库存的抗蛇毒血清才被救活。大难不死的他出院后不得不为此承担高昂的医药费——15.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2万元)。(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响尾蛇,男子,自拍,医疗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