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巴西百年喷泉翻新后 外貌变卡通遭市民吐槽

2015-07-27 11:06:27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
字号:

  巴西圣保罗州伊比廷加市日前公布当地一处公园喷泉翻新后的照片,然而因喷泉风格过于卡通而引起当地市民和网友的强烈不满。   

  据了解,这座喷泉建于1917年,在当地算得上历史悠久,但并未列入文化保护遗产。因喷泉遭严重损毁,市政府决定进行全面翻新,然而翻新后的喷泉色彩鲜艳,3头喷水的狮子颇有卡通效果,与原来古香古色的风格大相径庭,遭到人们嘲讽。   

  不少巴西网友说,翻新后的喷泉“不忍直视”,从文化遗址变成了一个拙劣的笑话。   

  市政府对市民的批评表示理解,但解释说并未对喷泉形状做任何改动,只是在清理外表后重新上色,而新的喷涂材料有助于延长喷泉寿命。   

  不过网友对这一解释并不买账,纷纷出手恶搞喷泉照片。还有人认为,政府翻新喷泉前应该征求市民意见,不应该自作主张。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喷泉,吐槽,市民意见,巴西,后的照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