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从英女王眼皮底下偷名酒?小偷“是熟手”

2015-07-27 10:40:31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图为相关酒品。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英国王室供应酒品的Berry Bros & Rudd公司一间酒仓,早前遭贼人盗窃,估计损失达138万英镑的名酒。由于窃贼手法熟练,避过仓库闭路电视及雷射警报器的监察,潜入位置天衣无缝,加上知悉最昂贵酒藏的位置,怀疑案件涉及“内鬼”。

  Berry Bros & Rudd公司创立于1698年,由乔治三世时期开始便向王室供应酒类。失窃仓库主要为自家零售店及其他顾客存酒,其中最珍贵的酒藏位于高处的B层。

  今年4月26日凌晨,案件发生,贼人乘车抵达酒厂后,爬梯把闭路电视镜头转至其他方向,再拿出工具凿出大洞,进入仓库。他们潜入后爬地前进,避开镭射警报器,再利用存酒的木箱搭成楼梯,偷取B层的酒藏,花了约3小时把赃物一一运上客货车,逃之夭夭。

  失窃酒藏包括法国Chateau Latour及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等酒庄的产品,前者生产的酒类价值可达每支1000英镑。据悉匪徒得手后,即以偷来的香槟庆祝盗窃成功。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名酒,Bros,Rudd,Chateau,存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