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长发公主”为助男友战胜癌症剪掉金色长发    (1/6)

查看原图 2015-07-27 10:46:37来源:环球网
英“长发公主”为助男友战胜癌症剪掉金色长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7月23日报道,英国9岁的长发女孩莉比·塔克·斯皮林斯(Libby Tucker-Spier)为了帮助7岁的男友艾登·塞莱克(Aiden Selleck)与癌症抗争,剪掉了自己11英寸(约28厘米)长的金发,而此前,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格林童话中的长发公主。

今年4月份,艾登因为胃部发炎而住进医院,并被查出患有肾癌。听到这个消息,莉比伤心欲绝。在艾登做完第一次的化疗后,莉比的妈妈带着她到医院看望他,那时他躺在床上,如同幽灵一般脸色苍白。小莉比看到这一幕都震惊了,马上决定把自己的长发剪掉为男友筹钱。她还发起了一场捐款运动为他筹集医疗费,用爱鼓励他战胜病魔。她说,她愿意做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事情来帮助艾登,即使剪掉自己心爱的长发。

一个4岁儿童的妈妈说:“莉比总是站在他(艾登)这一边。他们也许很年轻,但他们彼此爱慕。这是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幸运的是,目前莉比已经筹集到了1140英镑(约合人民币10974元)的善款。(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