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豪华酒店推出天价饮用水 每杯250元

2015-07-27 11:02: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7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贝尔法斯特市的一家豪华商业酒店推出饮品菜单,上面的饮品价格昂贵,其中一瓶750毫升的引用水标价26.45英镑(约合人民币255元)。

  据称,这种标价昂贵的水取自加拿大冰川,号称是“地球上最纯净的饮用水”。这种水源自冰川深处,没有任何杂质。在推出饮品菜单后,这家酒店聘请了专业的“饮水助手”,根据顾客的菜品为他们选择最合适的水,并向他们解说不同饮用水的独特功效和味道。这些水在英国或冰岛都十分罕见。

  酒店总经理称:“我们知道标价昂贵的水不可能符合每个人的口味,如果顾客们不喜欢在饮水上花费过多,我们也可以免费为顾客提供‘贝尔法斯特水’。”(实习编译:李仙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饮用水,酒店总经理,镜报,菜单,冰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