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圣依抗日新片面临流产 投资方跑路没钱宣传

2015-07-27 13:54:17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黄圣依

  由黄圣依、聂远主演的电影《钞票飞》,原本在2014年5月已顺利杀青,孰料投资方之一的一位老板却不知去向,没有办法进入影片的后期制作,宣传发行等工作也全部工作搁浅。

  “《钞票飞》是四川本土多年难见到的喜剧电影!”7月2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执导《钞票飞》的导演陈建勇,他证实报料消息真实,并大倒苦水:“投资《钞票飞》的重要股东老板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消失了,使得影片后期制作和宣传发行资金链断裂,缺钱,无法正常进行。我现在到处找朋友借钱,可至少还需要800万才能完成后期制作。”陈建勇还透露,《钞票飞》的投资公司因为经营困难,公司已经申请破产,因此导致无法进行后期制作及营销宣传。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钞票飞,萝卜寨,抗日,新片,后期制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