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国选拔“和海明威长得最像的人”    (1/10)

查看原图 2015-07-27 16:36:48来源:环球网
美国选拔“和海明威长得最像的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联社7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随着美国年度“海明威节”的再度来临,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和海明威最像的人”比赛结果出炉,前空中交通指挥员、56岁男子查理博·伊思(Charlie Boice)拔得头筹。

据悉,比赛和颁奖仪式都在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市的一家酒吧举行,这家酒吧对于海明威的读者们来说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20世纪30年代,海明威常常到此处喝酒写作,他的《有钱人和没钱人》就是在这里写成的。

赢得比赛的查理有着一头白发和一副蓬乱的络腮胡,与海明威长相神似。据悉,查理已经是第15次参加这个比赛了,他称自己不光和海明威长得像,而且也一样喜欢钓鱼。而由前任冠军们组成的委员会,最终为他了此夙愿,将海明威像交给了他。(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