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金星儿子逛超市被扇耳光 痛斥:给我打回去

2015-07-28 10:24:06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在新一期节目中,“小朋友被欺负打回去or告老师”的辩题一经播出便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金星在节目中讲述儿子在超市的被打经历,并且分享自己的“育儿经”,不仅引起了大众的共鸣,也在网络上激起了一番热议。

  在面对“小朋友被欺负要不要打回去”时,金星以身说法讲述自己孩子被打的过往。金星现场举例有一次儿子在超市,因为一辆儿童购物车被一个很蛮横的小孩子给打了个耳光,这把不远处的金星给急坏了,可儿子捂着脸给回来了,金星脱口而出“儿子,那个孩子打了你了,你不给我打回去?”但儿子说“我不,她打我是她妈妈没教育好她。”

  最后,金星总结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如果是孩子自己犯的错就应该受惩罚,若不是孩子本身犯的错就要用理智的做法应对。

  节目播出后,一部分曾有过被欺负经历的网友深有体会,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有问题告诉老师有助于规范的养成”,“小时候就提倡暴力,长大了还得了啊”。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金星,教育,扇耳光,儿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