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学员撞脸姚晨 自曝曾被歌唱老师要求裸体

2015-07-28 10:05:54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好声音》学员舞思爱因撞脸姚晨而引发关注,网友甚至玩起了认脸游戏,“像姚晨+杨幂+宋茜”。也有人认出她曾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获得过季军的名次,而在该节目上,舞思爱还曾经讲述过练唱时遭揩油的痛心往事,用以警醒女孩提高自我保护。

  作为能歌善舞的原住民,舞思爱一直以歌唱为梦想,在音乐节目上,舞思爱自爆早前曾签约一位歌唱老师接受培训,但在练歌过程中,这位老师却要求她越穿越少,甚至还要穿比基尼,最后索性要求什么都不要穿,当时舞思爱年纪幼小,十分单纯,虽然觉得奇怪也照做了。然而心术不正的老师,还提出要检查身体,借机揩油偷摸她的胸部。年幼的女孩感觉害怕,甚至还不敢告诉家长,回忆伤心往事,舞思爱和她的父亲都忍不住落泪。而她的经历也提醒了大家,演艺圈潜规则受害者众多,面对违规举动,无辜少女往往不懂反抗,应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和保护。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歌唱老师,自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