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4”遭吐槽有黑幕 王思聪称真人秀按剧本演

2015-07-28 10:12:33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25日晚上,有网友晒出2张那英在好声音录制中的照片,称该节目有晋级黑幕。不久,有“娱乐圈纪检委”称号的王思聪转发该微博,称“真人秀本来就是按照剧本演的啊”,引发网友热议。

  在该网友晒出的图片中,那英的发型不同,一张是卷发造型,一张是直发造型。在选手演唱时,那英如此快速的变换发型被质疑节目有晋级黑幕。

  网友微博全文如下:

  “以前听说好声音这个节目很黑,后期剪辑、重录、导师的一个点评有可能转移给别的选手,节目组想让谁晋级就让谁晋级 ,一次唱不好就再来一次。开始是不相信的,结果刚刚看完,发现杨宝心唱歌的时候那英一会儿是直发一会儿是卷发,真是好迷幻哦。”

  对于王思聪的转发评论,网友纷纷留言:“不是所有人都像老公你这么真实。”“纪检委你又终于来了 !”“老公说啥大实话呢 ?”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王思聪,真人秀,剧本,吐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