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宝强穿天才T恤看英文报纸 网友调侃:看的是图

2015-07-28 10:22:03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1438050172753481.jpg

王宝强穿“天才”T恤

  7月27日中午,王宝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穿着印有“天才”字样的T恤看全英文报纸的照片,艾特陈赫并写道:“贱人给的,非说这衣服适合我。”

  照片中,王宝强背对镜头坐在椅子上,认真地看着报纸,简单一张照片却亮点颇多:王宝强身上的白色T恤印有“天才”字样,还有一个箭头指向脑袋,而变成“天才”的王宝强智商全面提升,竟有模有样地看起了全英文报纸,真是吓死宝宝了!

  随后,陈赫转发微博并赞叹:“穿上之后英文报纸,你都看懂了。”网友们也纷纷逗趣道:“说宝宝看不懂英文报纸的人真是够了,难道你们不知道他看的是图片嘛?”“宝宝你确实很需要这件衣服!”。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天才T恤,王宝强,报纸,看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