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52岁杨紫琼提结婚显甜蜜 或年底嫁法拉利总裁男友

2015-07-28 10:25:49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杨紫琼与男友亲密

  杨紫琼27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第二尊蜡像揭幕。据悉,距离杨紫琼的第一尊邦女郎造型蜡像已过去十五年,杨紫琼自称很荣幸拥有第二尊蜡像。

  看到蜡像后,杨紫琼笑称:“原来自己这么瘦。”被问及最近是不是因为工作辛苦导致身体消瘦?杨紫琼透露最近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拍电视剧,她说:“拍戏动作多,瘦了一点,但是不过分,健康最重要。”杨紫琼又透露最近和朋友去了印度北部旅行,她说:“很多高僧喇嘛去修行,平常人不能去,有幸有人带去看。”问及男友Jean Todt是否有陪伴,一同前往?杨紫琼直言:“他不喜欢太剧烈的运动,我是跟六个朋友去的。”

  提到早前有新闻报道指,杨紫琼曾透露希望今年与订婚多年的法拉利总裁男友Jean Todt结婚一事,杨紫琼甜蜜说:“有想过今年年底,真的话到时候一定通知大家,会在香港开派对,家人朋友都在香港,香港也是我家。”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杨紫琼,男友,结婚,法拉利,总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