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释正义亮出最新证据 喊话释永信做亲子鉴定

2015-07-28 17:41:2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材料指释延洁和韩明君系同一人

  刘应城户口信息。

  韩明君户口信息。

  释延洁的身份证。

  韩佳恩户口信息

  刘应城、韩明君、韩佳恩三人户口信息。

  韩佳恩的出生证。

  释正义还公布了多份显示为阜阳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上的获得的有关释永信和河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政协委员、少林慈幼院院长释延洁的个人身份信息。

  此外,释正义还公布了名为韩明君女子的户籍信息,显示韩明君为释永信母亲胡昌荣的外甥女,山东省栖霞县人,此外还显示,韩明君“2009年5月18日,投靠亲属河南省登封县少林寺常住院1号”。

  此前释正义在举报中就称,韩明君和释延洁系同一人,并且同释永信保持不正当关系,2009年生有一女,名为韩佳恩。释正义提供的户籍信息显示,韩佳恩也在该户籍上。凭目前释正义提供的材料,尚无法证明韩明君和释延洁确实系同一人。

  少林寺寺务委员会的释延芷法师向新京报记者说,网帖中晒出的抱小孩女子的照片确为释延洁。但他表示,释延洁是少林寺下院的当家法师,抱抱小孩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释延洁与释永信的来往也仅限于工作上。

  南都记者昨日致电释延洁手机,接电话者拒绝承认自己是释延洁,也拒绝承认自己是韩明君。晚上再次拨通后,接电话者表示自己是释延洁助手,有事可以帮忙联系。

今日推荐:

吉林教师市政府门前拉条幅维权讨要工资

成都王家塘街起火 烈火熊熊黑烟冲天

网曝山东聊城一市场发生劫持事件

中国海军在南海举行实兵对抗演练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释永信,释正义,亲子鉴定,中国佛教协会,风穴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