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释正义亮出最新证据 喊话释永信做亲子鉴定

2015-07-28 17:41:2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举报者释正义:举报只针对释永信本人

  同时,释正义还在邮件中发送一份申明。释正义在申明中称,在少林寺报案、政府和公安部门还未对此事介入调查期间,其接到不断的要求和谈、威胁、恐吓等各类性质电话。

  不过,少林寺寺务委员会的释延芷法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少林寺方面曾尝试联系举报人“释正义”,但没能联系上。

  “镇定总结后,为保证打虎之路的成功,更为了正义之士共同的期盼,我决定为了保护自己,手机暂时不能正常接听来电”,释正义表示将通过邮件同外界联系。

  释正义还在申明中强调,“网帖举报只针对释永信本人,并不涉及少林寺及无关僧众”。

  少林寺:一切正在按照正常流程进行

  “我们相信党和国家。”少林寺寺务处释延芷法师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强调,少林寺相信党和国家,相信自身清白。延芷法师称,并未关注到“释正义”二次发布的举报材料,对方的举报均系谣传,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和僧团已针对举报进行举证,并提交材料给宗教管理部门,同时向警方报案,一切正在按照正常流程进行。

  延芷法师还向南都记者透露,释永信方丈遭举报后依然正常起居修行,并未理会太多尘世纷扰。此外少林寺僧众的日常修行都在正常进行中,并未受到举报风波的影响。

  今日(28日),南都记者数次联系少林寺外联办郑主任,对方均未接听电话。

  据“释正义”举报,释永信为释延洁(俗名韩某)在他老家办理了一个户口,户主是释永信的母亲。

  南都记者查询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一家名为少林欢喜地(登封)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中出现了“韩某”的名字,认缴出资额17.5万元。而另一自然人股东为钱某,认缴出资额为5万元。钱某向南都记者证实他是法人代表,而他的另一身份为少林寺无形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

  南都记者注意到,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为50万元,经营范围为“运动用品、文化用品、旅游用品、艺术品、日用品、武术用品的销售,企划咨询、文化艺术交流传播服务;现场制售饮料、餐饮服务:餐馆(主食、热菜)(餐饮服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07月13日)......”

  南都记者查询其2013年的年度报告显示,负债总额高达459.43万元,2014年未公布相关数字。

  对此,少林寺无形资产管理中心钱姓负责人回应南都记者称,“欢喜地挂在墙上的工商登记证上,法人代表是我。但这只是其一,其二呢,我们只是少林寺僧团委派的代表,个人在其中没有一毛钱的权利,无论股权、分红权还是工资。”

  释永信简历:

  释永信,俗姓刘,名应成,法名永信,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人,历任第7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6届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第12届全国人大代表。

  1965年,释永信出生。1981年,释永信父母遂其志,至嵩山少林寺方丈释行正为师,披剃出家。

  1987年,释永信发起“少林寺武术队”,后发展为“少林寺武僧团”并任团长。1988年成立“少林寺红十字会”,创立“少林书画研究院”。

  1993年3月,释永信当选为河南省政协委员,成立“中华禅诗研究会”。

  1994年2月,释永信创立“少林寺慈善福利基金会”并任会长。

  1998年3月,释永信当选为第9届全国人大代表。7月,当选为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

  1999年8月,释永信升为少林寺方丈。并受英国女王接见。

  2001年开始,释永信为嵩山少林寺景区申报人类文化遗产项目,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对少林寺周围进行拆迁工作。

  2013年4月15日,释永信任郑州大学少林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

今日推荐:

吉林教师市政府门前拉条幅维权讨要工资

成都王家塘街起火 烈火熊熊黑烟冲天

网曝山东聊城一市场发生劫持事件

中国海军在南海举行实兵对抗演练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释永信,释正义,亲子鉴定,中国佛教协会,风穴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