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9000只气球造巨型犬雕塑 破世界纪录(图)

2015-07-29 09:35: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一个用8000多只气球制作而成的巨型腊肠犬雕塑刷新了个人独立制作最大气球雕塑的世界纪录。

  据悉,这个雕塑的制作者是名为杰里米 特尔福德(Jeremy Telford)的艺术家,他一共花费了4天的时间,使用了8867只气球来制作这个巨大的气球腊肠犬。杰米里表示:“他一直都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现在他做到了。”

  目前,这个腊肠犬雕塑正在美国犹他州进行展览,雕塑长约19米,宽约9米。而此前保持该项世界纪录的为来自美国华盛顿的男子亚当 李(Adam Lee)用2975个气球制作的宽约12米的巨型蜘蛛雕塑。(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腊肠犬,雕塑,气球,世界纪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