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印度硫酸毁容女子圆十年设计梦    (1/11)

查看原图 2015-07-29 08:36:19来源:环球网
印度硫酸毁容女子圆十年设计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印度女学生在19岁时被由爱生恨的爱慕者泼了硫酸而不幸毁容。近10年后,她凭借自身努力,终于成功进入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这所顶尖设计学院,圆了多年的梦想。

  如今29岁的莫妮卡·辛格(Monica Singh)自小便对时尚充满热情,19岁时就已在印度时尚技术学院崭露头角。然而不幸的是,与她交往6年的男友对其求婚遭拒,恼羞成怒,便使用硫酸对莫妮卡实施报复。当时的痛苦莫妮卡仍记忆犹新,她被折磨得想要了结生命。在这段黑暗的康复期里,莫妮卡的家人给予了她巨大的支持与力量。她的父亲更是拿出了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8.3万元)的积蓄来支付她的46项修复手术。

  然而10年内前前后后共46项手术仍不能让莫妮卡看上去与常人无异。但这已不再是困扰这年轻人的问题。她完全投入到了学业和实习中,最终于2014年1月被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莫妮卡表示,时尚就是她动力的源泉,始终激励着她奋勇向前。在圆梦路上,她十分感谢人们对她的帮助与支持,尤其是她的父亲。然而遗憾的是,她的父亲在她成功圆梦的2年前离世。

  莫妮卡表示她会在纽约继续努力,塑造一个攻无不克的自己让父亲骄傲。同时她也将筹建基金来帮助同样被泼酸的受害者。莫妮卡认为:“人生固有苦痛,但若能从中创造美,那真是惊艳极了。”(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