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发现4千年前异形头骨 被疑来自外星(图)

2015-07-29 09:10:4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考古学家在俄罗斯境内发现了一副4000年前的人形骨架,相比普通人的骨架,它的头骨看起来更长,呈蛋状。该发现引发了UFO观察者们的热情,他们坚信这属于外星人。

  但是考古学家们坚称这是一副人类女性的骨架。他们指出,4000年前生活在现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南部境内的Sarmati部落拥有从小将女性头部捆绑拉长的习俗。

  UFO观察者们立刻对此提出质疑,称若是如此,那这枚头骨只是用于吸引眼球的骗术。面对咄咄逼人的UFO观察者,考古研究学者拒绝发表评论,只是说明目前该部落这种习俗的成因尚不明确,他们将继续努力探寻。(实习编译:洪量量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头骨,俄罗斯,4000年,UFO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