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为躲避郊外狼群上树 被困5小时

2015-07-29 08:59:4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联社7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徒步旅行者路易斯(Lewis)在美国新泽西州南部附近的树林内突遇狼群,情况危急之下,她就近爬上树欲躲避狼群,结果被困树上长达5个小时,最终在相关专业人士的帮助下成功脱险。

  据悉,事发时,路易斯发现树林远处突现狼群,为避免被咬的危险,她迅速爬上一棵大树离地15英尺(约4.5米)的地方。然而,不久后她发现自己竟忘带手机,无法向警方求救,只好被困树上长达5个小时。

  所幸的是,一名男子路过该树林时,听到了路易斯的求救声。最终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她得以获救。(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狼群,美国女子,被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