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尼泊尔11名村民杀男童作祭品 凶手包括亲生父亲

2015-07-29 09:04:2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联社7月27日报道,尼泊尔一个村庄有11名村民日前因涉嫌杀害一名10岁男孩当“祭品”遭到警方逮捕。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这11名被捕的村民中竟然还包括受害男孩的亲生父亲。

  据尼泊尔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名家住尼泊尔西南部的男孩名叫杰旺·科哈尔(Jeevan Kohar)。当天,杰旺·科哈尔的父亲用给他一袋饼干外加一些零钱的方式将他骗离村庄。随后,另一名村民将男孩杀害。

  “我们以涉嫌谋杀一名10岁男孩的罪名逮捕了11个人,这11人中还包括4名女性,”当地警方官员当地警方官员那瓦帕拉西说。“这些村民很迷信,并且相信巫术,他们都认为杀害男孩是为了把他当做‘祭品’,但在调查结束之前,我们不能对任何事妄加判断,”那瓦帕拉西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

  另据尼泊尔《喜马拉雅时报》报道称,其中一名嫌疑人因相信自己的孩子被鬼魂施了魔法,只有用人肉祭祀才能让自己的孩子恢复正常,这才参与杀害了杰旺·科汗。此后,这名嫌疑人的家也被得知他的罪行后愤怒的村民破坏。(实习编译:马馨鸣 审稿:谭利娅)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祭品,村民,杀害,尼泊尔,男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