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杰伦女儿画像曝光 明星女儿私照盘点

2015-07-29 09:00:31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周杰伦女儿画像曝光 网友求看“小周周”真容

  小周周画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老婆昆凌10日产女后,他一度想po照分享当爸爸的喜悦,但又后悔,女儿长相被当机密。但昨他的MR.J官方脸书,转贴J concept脸书的小周周画像,J concept脸书故弄玄虚说“终于曝光了吗”,MR.J官方脸书还火上加油说“这是!!??”关子卖到最高点。画像中的娃娃戴着米老鼠的大耳朵俏皮帽子,帽子上写着“CHOU CHOU”,不就是小周周吗!

  画中的小周周脸颊很膨皮,右手撑着摸下巴的左手,一幅若有所思的模样,看起来十分早熟,网友惊喊小周周终于给看了,就算是画像也好,称周董唬弄指数总算比用兔头遮儿女儿长相的王力宏少一点。但也有网友觉得他依旧装傻,连到底是不是宝贝女儿都没说清楚,叫他赶紧把小周周抱出来,给大家瞧瞧。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杰伦,明星,微博,神秘失踪,老夫少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