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老人守卫悬崖11年 成功劝说500余轻生者

2015-07-29 09:26:2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日本退休警员由纪夫志下(Yukio Shige)在过去11年间坚持不懈地在东寻坊巡逻,一旦发现有自杀倾向的人便上前劝阻。如今,这位70岁的老人凭借自己温暖的心,已在这片断壁悬崖上救下500多位轻生者。

  东寻坊悬崖是日本著名的旅游胜地,却也因其令人畏惧的高度吸引了许多轻生者的目光。由纪夫志下在痛失好友后决心以一己之力,减少这样的悲剧发生。在过去的11年中,他积累了许多劝说经验。尤其强调了帮助轻生者解决困境的重要性。他说:“如果他们债务累累,我会带他们寻找合法帮助。如果他们失业下岗,我会带他们去求职中心。如果它们无家可归,那我就带他们回家。”

  在这漫长的11年中由纪夫也曾拯救失败过,但失败的经历只会让他对生命更加热爱,守护生命的决心更加坚定。(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轻生者,悬崖,守卫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