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伊朗媒体:麦加朝觐踩踏事故至少1300人死亡

2015-09-25 09:53: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2841_616590_848010.jpg

当地时间24日上午,沙特麦加米纳地区发生朝觐者踩踏事故。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至少造成717人死亡、805人受伤,事故正在处理中。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朝觐者到沙特麦加、麦地那等圣地朝觐,曾多次发生踩踏和交通事故,导致严重人员伤亡。

沙特阿拉伯圣城麦加附近发生朝觐者踩踏事故。这是麦加25年来发生的最严重踩踏事故,也是今年朝圣期间发生的第二起致命意外。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4日报道,发生在沙特阿拉伯麦加附近的朝觐踩踏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300人死亡,超过2000人受伤。

  法尔斯通讯社称,事故遇难者中有约131名伊朗国籍公民,有约150名伊朗人受伤。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事故,麦加朝觐,踩踏事件,沙特阿拉伯,死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