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雨欣老公李濛发声明将禁声 不再提张檬

2015-08-05 10:44:43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刘雨欣老公李濛发声明将禁声 不再提张檬

刘雨欣(左)张檬(资料图)

刘雨欣老公李濛发声明将禁声 不再提张檬

李濛发声明欲禁声

  据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则关于“张檬男友竟是刘雨欣老公”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张檬,刘雨欣、李濛这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人一头雾水。而几位当事人均遭遇了媒体和网友的“轰炸式”评论。8月4日,刘雨欣老公李濛通过微博发声,称将噤声,对于之前称不是“小三”的张檬此次闭口不谈。

  8月4日晚,刘雨欣老公李濛通过微博发声,称:“本人李濛只有此微博账户一个,绝无其他微博账户,各种 ‘檬濛细雨见伊人- ’等,都属假冒,发表任何言论与本人无关,本人微博就此停止使用 ,特此声明。”不仅表示不再发微博,对于张檬也是闭口不提。

责编:孙蒙

关键词:刘雨欣,张檬,老公,李濛发,禁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