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国女作家一年中完全脱离加工食品倡导健康饮食    (1/6)

查看原图 2015-08-05 10:38:22来源:环球网
美国女作家一年中完全脱离加工食品倡导健康饮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27岁的作家梅根·金布尔(Megan Kimble)在一年的时间里完全脱离加工食品,亲手宰羊,磨小麦,靠土地生活。新的生活方式改变了她的体型,也改变了她的生活态度。

当开始决定在一年的时间里拒绝包括披萨、炸土豆片和巧克力在内的所有加工食品时,梅根不知道这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改变自己的生活。她开始自己亲手宰羊,并从海水中提取食盐。她绝不食用精制糖,而是从养蜂人那里获得蜂蜜。她拒绝食用含化学制品、乳化剂、防腐剂以及添加剂的食品。她喜欢吃巧克力,但是却拒绝购买商店里面通常含有精炼糖和乳化剂的巧克力,因此她自己用收集来的未精制可可脂、蜂蜜和可可粉来制作巧克力。她还自己种菜,因为她觉得食用完整的食物使得自己能够在长时间内保持饱腹感,控制体重。

她声称这样的生活方式很快就使自己变得更加精力旺盛,自己的消化功能也比以前更好了,而且几乎不会时常感觉饥饿。这样的生活方式使得她的体重更稳定。当她停止食用加工食品后,她说自己学会了如何适量地食用“真正的、天然的”食物,同时她的体重也不再增加了。

当谈到自己的日常饮食时,她说自己会在早上吃点天然糖,还有用冷冻的有机水果、原味酸奶和蜂蜜做的鲜果奶昔,冬天会制作热的奇亚籽布丁或者是沾有杏仁黄油的全麦面包。午餐她会吃干豆子或干谷物,晚餐会吃一些蔬菜。夏天会吃奶酪和面包,还有用西红柿、茄子和甜玉米做的沙拉,但她却很少吃肉。

一年的时间即将结束,梅根仍旧坚持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她比以前更加健康了,也更加快乐了。(实习编译:张锦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