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房祖名首次公开谈监狱生活 自曝怪癖险得精神病

2015-08-04 09:08: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房祖名首次公开谈监狱生活 自曝怪癖险得精神病

房祖名(资料图)

  海外网8月4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出狱后第172天,终于露面接受台湾媒体独家专访,他超过1年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久未面对镁光灯,他前晚一晚紧张到彻夜未眠,一直上网看YouTube看各式搜奇影片直到天亮。他在去年8月14日因吸毒与柯震东一起被逮,算算如今,正好将要满1周年,他首度公开回首谈那段坐监的苦日子。

  他否认因老爸是成龙而享受特权,吃的一样是馒头配小菜,睡的也是木板房,最难受的是,牢房内因为安全考量,24小时不准熄灯,所以他说自己184天没看过“黑暗”。 最奇异的是,他第一次放风,发现其实只是一块四方形的小阳台,其中一位老人牢友,跑到角落蹲下来,不断搔动抖落头皮屑,接着开始抠脚皮,他觉得画面好像鬼片,很怕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也会出现这般彷彿有精神病的行为。果不其然,他坦承,后来他竟也有怪癖,甚至养了奇特的“宠物”。

  他在厕所养蜘蛛,放风时开始打把蚊子打死在墙上,然后隔天再看尸体的脚摆的位置,判断风向。行径很诡异,他现在想起也好笑。

  他也透露,近半年都待在台北,妈妈林凤娇都陪着他,除了写歌、练歌,没事都宅在家打电动,也曾与柯震东、陈柏霖等朋友相约碰面。此外,他也聊到与老爸成龙以前一整年也许见不到ㄧ次,出狱这半年,老爸来看他3次,“虽然也有安排别的行程,不是专程来看我,但已经很多了”。另也聊了妈妈林凤娇近来的互动细节,还包括当时入狱传出的种种传闻,他都一一解答。

责编:孙蒙

关键词:房祖名,精神病,YouTube,怪癖,成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