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寒斥冻卵规定:连我这个直男癌都看不下去

2015-08-03 13:55:1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韩寒斥冻卵规定:连我这个直男癌都看不下去

韩寒斥冻卵新闻

韩寒斥冻卵规定:连我这个直男癌都看不下去

徐静蕾自嘲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腾讯娱乐,3日一则关于“我国单身女性不能使用冷冻卵子生育”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早前在美国做了冻卵手术的徐静蕾就在微博里自嘲:“有一种生物叫:#我国单身女性#”,徐静蕾的好友韩寒也看不下去了,直斥这种规定不合理。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报道,我国卫生部规定,单身女性不能实施辅助生殖技术的相关手术。有的医院允许单身女性冷冻卵子,但在使用冷冻卵子时必须提供三证:即身份证、结婚证、准生证。

  看到这样的规定,韩寒表示不能理解,称:“想要个孩子但就是不想跟男人结婚不可以吗?自己的卵子自己还不能用了吗?女性不能独立行使生育权利吗?还有,未婚女性怀孕,准生证都不给,孩子未来连户口都办不下来,除非认罚巨额社会抚养费。生育必须要和找个男人结婚捆绑吗?”之后,他还不忘自嘲一下:“连我这个直男癌都看不下去了。”(文/小番)

责编:孙蒙

关键词:韩寒斥,卵子,单身女性,徐静蕾,央视新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