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冲浪双人组高难度托举令人叫绝    (1/14)

查看原图 2015-07-31 14:07:48来源:环球网
美冲浪双人组高难度托举令人叫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海上冲浪本就是一件非常需要技巧的事情,然而近日在美国夏威夷岛威基基海滩参加双人冲浪比赛的劳伦·欧耶(Lauren Oiye)和查克·英曼(Chuck Inman)二人组却将体操和冲浪结合在一起,用各种超乎想象的板上高难度托举动作赢得满堂喝彩。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不同于一般的冲浪比赛,劳伦和查克所参加的比赛要求参赛者在冲浪同时加入体操动作。凭借高超的平衡能力,查克笔直地站立在冲浪板上,还将搭档劳伦高高托举在空中,并配合她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而与此同时,查克仍需要在汹涌的海浪上驾驭好冲浪板。

  这样的冲浪比赛需要两人高度的默契和完美的配合才能完成,劳伦和查克这对经验丰富的搭档曾荣获2012年世界旅游协会双人冲浪赛大奖和2012年国际冲浪协会冲浪比赛冠军。谈到他们令人惊叹的冲浪技巧时,他们表示自己一直都在不断地尝试创造新的托举动作,他们愿意挑战极限,尽情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感。(实习编译:郭慧超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