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男子餐厅求婚遇上劫匪 打晕匪徒求婚成功

2015-08-03 09:18: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男子餐厅求婚遇上劫匪打晕匪徒抱得美人归(图)

  图为安德森和未婚妻。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男子安德森上周在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市一间餐厅准备向女友求婚时,遇上有劫匪闯入,求婚被打断的安德森,趁疑犯准备逃走时将对方打晕,随后到附近公园再求婚,女友毫不犹豫答应。

  安德森回忆称,他当天驾车载女友迪尔与儿子布赖顿到连锁墨西哥餐厅用餐,在晚上约6点半准备在儿子见证下求婚,但劫匪基贾突然闯入。

  据悉,虽然餐厅经理锁上大门以防基贾逃走,但后者推开经理欲强闯出去,安德森此时从后箍紧基贾的脖子,几秒便令他晕倒,在场顾客纷纷为安德森鼓掌。

  安德森随后到附近公园继续求婚,迪尔当场答应。安德森称,与制服劫匪相比,求婚容易得多。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劫匪,安德森,美国男子,餐厅经理,匪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