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邓超拍同性恋亲密戏压力大 曾向好友咨询

2015-07-31 09:09: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北京7月30电(记者 张曦)  30日下午,电影《烈日灼心》在北京举办“烧脑剧透”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邓超、郭涛和段奕宏出席助阵。谈到片中的同性恋大尺度戏份,邓超称一度压力很大,更表示就此曾向朋友咨询。

  《烈日灼心》改编自女作家须一瓜的长篇小说《太阳黑子》,讲述了三个身份各异的结拜兄弟共同抚养一个孤女,实际上三人背后隐藏着灭门惨案。

  邓超此次在片中饰演三兄弟之一的辛小丰,是位协警,是段奕宏扮演的警察的手下。但是两人在片中的关系却十分复杂,就连段奕宏都调侃称:“很多人揣测我们拍完这部戏相爱了。”另外一位主演郭涛则爆料邓超和段奕宏在群里总发肉麻的话。

  谈到出演逃窜强奸犯的感想,邓超坦言:“我每一次都是像烈日灼心一样对待我的演技。我的表演准确地完成了辛小丰这个角色。”对于片中和吕颂贤的大尺度亲热戏,他表示压力很大,“因为我不是同性恋。但是有老师在现场指导,我也问了自己的同性恋朋友”。

  近年来,邓超不管在电影还是综艺节目上都以搞笑的一面示人。此次在《烈日灼心》中他却变得十分深沉。在他看来,这种反差正是自己想表达的,“我喜欢给大家呈现不同的状态,这样才是演员的状态。逗比是春夏款,深沉是秋冬款”。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邓超,同性恋,烈日灼心,太阳黑子,片中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