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崔始源晒喝咖啡帅照 网友:没戴刘雯同款手镯差评

2015-07-30 09:55:47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崔始源微博晒照

  凤凰娱乐讯 今日(30日)早晨,崔始源在微博晒出一张喝咖啡的帅照。照片中崔始源手举咖啡杯,眼看镜头,十分帅气。有网友表示,“一早就被帅一脸”,而“石榴夫妇”的真爱粉则观察到崔始源并没有戴与刘雯的同款手镯,则给了“差评”。

  “石榴夫妇”

  随着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的热播的热播,“石榴夫妇”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此前谈及爱情观,崔始源说:“适时的恋爱、浪漫的求婚、对自己负责、表里如一都很重要。当然外表也要看,但更重要的是这个人的内心。结婚对象呢,要理解我工作的不安定性,贤内助最好了。”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崔始源,帅照,石榴夫妇,手镯,喝咖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