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钟丽缇为二女儿庆生 小12岁男友贴身陪伴(图)

2015-07-29 14:27:4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一家四口”吃蛋糕庆祝

“一家四口”吃蛋糕庆祝

钟丽缇与男友带两个女儿游玩

钟丽缇与男友带两个女儿游玩

  据香港媒体报道,45岁的钟丽缇(Christy)为二女儿Jaden庆祝7岁生日,特意与33岁的男友张伦硕一起带着小女儿Cayla到迪士尼乐园庆祝,大女儿因为有事未能同行。Christy自爆男友与三名女儿关系非常好,还说拍拖要过女儿关:“因为小朋友就是我的世界,自己是买一送三!”张伦硕随即幽默回应“太好了”!

  昨天(7月28日)下午1时许,他们“一家四口”抵达主题公园,期间不时自拍留念,张伦硕非常照顾钟丽缇的两名女儿,玩游戏时不仅抱紧Cayla,还主动帮Jaden系好安全带,而Jaden对张伦硕也十分友好,主动抱紧他的手臂。玩了大半天,一家人到餐厅吃生日蛋糕,最后看完烟花表演才离开,期间张伦硕全程手拉Christy,更忍不住亲吻对方!之后小寿星Jaden也不忘在社交网站上传生日靓照:“我今天7岁了,多谢妈咪带我到迪士尼游玩,生日快乐!”而Cayla亦向家姐祝贺:“好爱你姐姐,生日快乐!”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钟丽缇,女儿,男友,生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