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陆战队+防爆墙!详解美国使馆安保攻略

2015-07-29 11:26:40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大使馆是一国在建交国首都派驻的常设外交代表机关,其代表整个国家的利益,全面负责两国关系。恐怕很少有哪个国家的大使馆能像美国的驻海外大使馆一样,经常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例如不久前的7月20日,美国恢复驻古巴大使馆,标志着美国与古巴正式恢复外交关系。那么平时由谁负责保卫这些大使馆,具体的安保情况如何?

        答案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使馆警卫部队(简称MSG),该部队的前身是海军陆战队警卫营, 成立于1948年。其整体规模不大,为营级编制,总兵力约1000人,分别驻守美国驻海外的约135个大使馆中。图为MSG的徽标,左上为美海军陆战队标志,右下为美国国务院标志,表示由陆战队为美国驻外人员提供保护。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美国使馆,陆战队,攻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