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避重蹈德翼悲剧英筛查飞行员 查出350名“精神病”

2015-07-29 10:57:46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英国日前对本国飞行员的精神状况进行筛查发现,过去5年,竟有350人因精神疾病被暂停飞行执照。

  英国《每日邮报》28日称,过去5年,英国飞行员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数上升66%。根据新规定,若飞行员全面康复、身体情况达到飞行所需标准,可以重返蓝天。因此,这350人中,有276人拿回飞行执照。

  英国民航局发言人说,所有英国注册的飞行员都要接受定期和全面的医疗评估,以确保他们的健康状况适合飞行。而且,只有经专业航空医生认证后,才允许他们执行飞行任务。但英国航空顾问、前飞行员罗森斯海因曾透露,英国航空业的精神检查仍不够严格,还存在漏洞。

  今年初失事的“德国之翼”客机副驾驶卢比茨有精神疾病史,曾有两名医生认为他应停飞,但他隐瞒了自己的病情,最终酿成机毁人亡的惨祸。【环球时报记者 苏静】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飞行员,德翼悲剧,精神疾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