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产量"最高父亲:4个月内拥有10个亲生孩子

2015-07-31 08:36:28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台媒称,麦肯齐的第八个孩子在上周出生,年仅26岁的他现在是英国“产量”最高的男子,也即将在四个月内成为10个孩子的爸,身为独立精子捐赠者的他已经帮助9对女同志及一对异性伴侣成为父母。

  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30日引述《每日邮报》消息称,麦肯齐2014年6月于脸书上成立免费精子捐赠服务后,涌入大批渴望当妈妈的女性,此外,麦肯齐拒绝接受任何金钱支付,认为家长得支付上万元买精子,等于是花钱买孩子,“你不能把孩子标价,对我来说这是为了使他人的生活变得更好,听见许多伴侣的故事后我十分感动,这是我送给他们的礼物。”

  与一般匿名捐精者不同,麦肯齐不希望被选择的原因是因为有良好的基因,而是能建立起与受捐赠者建立连结,几乎每一个孩子他都亲手抱过,年纪轻轻的他之所以这么“乐善好施”是源于自己的成长背景,父母离异后母代父职,一手将他带大:“我妈妈教我刮胡子、喝啤酒,她就是我的精神指标。”

  麦肯基也曾因为是同性恋而遭同学霸凌,一直想成为父亲的他将悲伤的过去转为力量,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伴侣,许多接受他帮助的伴侣都曾告诉他:你会是我们生活的一部份,但对麦肯基来说,最希望看到的,是所有的孩子都能好好的长大。

与一般匿名捐精者不同,麦肯齐不希望被选择的原因是因为有良好的基因。(资料图片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孩子,产量,父亲,约书亚,英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