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19公斤肥猫成功减掉过半体重 成兽医诊所宠儿

2015-07-30 10:31:52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片:由于锻炼和特殊的饮食,现在斯金尼已经成功瘦身到19磅(约9公斤)。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达拉斯市有一只重达41磅(约19公斤)的虎皮猫斯金尼(Skinny)成功减掉超过一半的体重,成为当地一家兽医诊所的宠儿。

  据报道,这只虎皮猫是一位名叫布里特妮 巴顿(Brittney Barton)的兽医于2013年领养的。

  报道称,由于锻炼和特殊的饮食,现在斯金尼已经成功瘦身到19磅(约9公斤)。

  据悉,在工作日,斯金尼经常在诊所里漫步。而周末,它和布里特妮一家则待在家里。

  布里特妮说:“斯金尼是活生生的例子。它应该是一只大猫,但绝不应该是一只肥胖的猫。”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狮子,虎皮猫,诊所,肥猫,兽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