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19公斤肥猫成功减掉过半体重 成兽医诊所宠儿

2015-07-30 10:31:52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 台媒称,安德森(NicoleAnderson)沿着交通繁忙的美国密尔瓦基大道骑车时,受到众人注目、回头观看与品头论足,不只是因为她裸体,还因为她从头到脚都画成狮子。

  据台湾“中央社”7月27日报道,关于狮子的一切消息,都令密尔瓦基全市兴趣盎然,市民对这种猫科大脚怪的迷恋,像是这头狮子是否存在,以及它是否真是狮子的话题,攻占地方媒体、八卦论坛与社会媒体版面。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道,密尔瓦基市警察26日通报两起发现狮子事件。一名员警通报在此区发现一只“像是猫咪”的动物,另一名警察当天也看到疑为同一只动物的生物后,武装警察26日聚集于一处深谷调查。

  报道称,一头狮子可能在城市出没的神秘感,让密尔瓦基市民七上八下。

  肯尼思(Ken Kenitz)和安德森待在一起时,骄傲地说:“我们发现密尔瓦基狮子了。”安德森身上涂满铜色身体颜料,并装上假的白色胡子、毛茸茸的耳朵与黑色长指甲。

  报道称,人体彩绘师肯尼斯与他的画布安德森,刚在数个密尔瓦基地标完成照片拍摄,在警方上周接获数起看见“类狮子”事件后,以这种方式记录令密尔瓦基人着迷的狮子热潮。

  许多居民也很害怕狮子的存在。21日,一只斗牛梗爪子中弹,因为开枪男子以为他看到的是狮子。

  在密尔瓦基殡仪馆外头一对石狮之间从事维修工作的邦兹(Reggie Bonds)说:“我只会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开枪…我希望枪声可以让它冷静下来。”邦兹说:“我在想,它是怎么跑到这里,但这可能是某人的宠物。”

  报道称,威斯康辛州是唯一没有禁止民众养狮子当宠物的州,但密尔瓦基法令禁止民众拥有危险动物。

  有些人到社群网站抒发自己的心得,将密尔瓦基狮子比作电影《绿野仙踪》(Wizard of Oz)里面那头胆小的狮子。密尔瓦基非营利中心(Nonprofit Center of Milwaukee)推文说,有人看见密尔瓦基狮子“在停车场跟着红鞋女孩唱歌跳舞”!

  报道称,许多社群媒体帐户贴文,说得好像创造出狮子。

  一则推文写道:“我喜欢瞪羚…不过,现在有某种追捕行动展开中。”一个脸书(Facebook)帐号拿密尔瓦基的酿酒历史玩文字游戏,将标语改成“这只是在这座酿酒城市游荡的一只猫咪”。

  报道称,民间企业也来凑热闹,像是密尔瓦基东区(East Side)的小酒馆罗马硬币(Roman Coin),在人行道标语注明“无狮安全区”。还有一家广告牌公司在密尔瓦基各地的看板画上狮子,刊登像是“一起来玩躲猫猫”等广告标语。

  (2015-07-28 21:59:33)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狮子,虎皮猫,诊所,肥猫,兽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