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19公斤肥猫成功减掉过半体重 成兽医诊所宠儿

2015-07-30 10:31:52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延伸阅读】佳佳成熊猫界“人瑞” 等于人类110岁破俩世界纪录

香港海洋公园昨日为雌性大熊猫佳佳庆祝37岁生日,特为其准备冰雕水果蛋糕。《明报》图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昨日为雌性大熊猫佳佳庆祝37岁生日,佳佳的年纪相当于人类110岁,打破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即“迄今为止最长寿的圈养大熊猫”、“最长寿的在世圈养大熊猫”,绝对是“大熊猫瑞”。

  报道说,佳佳有关节炎和白内障,但这无阻她去玩最钟意的玩具﹕麻包袋。训练员每日会准备不同气味麻包袋吸引佳佳,希望她多活动。

  据报道,佳佳平时已经不吃竹叶,因为牙齿不好,咬不烂食物。训练人员会准备高纤面包球,混入营养粉、维生素及鲜嫩竹子。除了饮食,照顾人员要帮她清除住所的“障碍”,无论是植物、攀架、水池斜坡,都要有特别调整,以免她撞伤。

  为庆祝佳佳长寿及宣扬敬老精神,海洋公园宣布8月份65岁以上长者及8月份生日者可免费入场,同行4位同伴享入场七折优惠。

  另据香港电台报道,中央政府在1999年向香港送赠大熊猫佳佳及安安,庆祝回归周年。现时安安亦已届29岁,是全球圈养环境下第2只最长寿的雄性大熊猫。

  (2015-07-29 10:24:01)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狮子,虎皮猫,诊所,肥猫,兽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