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为捡山崖手机学攀岩 捡回后拍视频寻失主(图)

2015-07-30 10:33:24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图为男子学攀岩后捡回他人丢失在山崖的手机。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一名男子在脸书上分享了一件自身的有趣故事“我发现了一台iPhone”。原来是他在山崖上发现了别人丢失的手机,为了捡回这台手机,他还特地去学了攀岩,并在捡回手机后自拍视频寻找失主。真是现代活雷锋。

  报道称,戴维(David Laffargue)在登山时发现有台iPhone遗落在20米高的山崖下,于是他就决定要去把手机给捡回来。但是戴维不会攀岩,所以他就特地找来会攀岩的好友教他攀岩技巧,还在自家后院做训练。

  后来,戴维就真的攀下那座山崖,出发去捡回那支手机。戴维拿到手机从崖下爬回来后,直呼“爬上来比降去去难多了”,而且他实际攀爬后才发现山崖的深度其实有700米。

  戴维捡到手机后,发现手机外壳有些破损、电池也没电了,他的女友帮忙充电后,没想到竟然还可以用,手机也没有设密码,更让戴维惊讶的是,手机的主人竟然还是个美女。

  戴维捡到手机后不但没有占为己有,还贴心地制作寻回手机过程的影片,希望手机的主人在脸书上看到后可以来认领。拜网络之赐,这支手机的主人在影片上传后17个小时就找到了,是位名叫切尔希(Chelsea)的女子,让戴维忍不住直呼“网络真是太神奇了!”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攀岩,视频,男子,iPhone,影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