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泰国遭遇大旱民众射火箭祈雨 差点撞上军机

2015-07-31 08:35:35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台媒称,泰国遭逢半世纪来最严重的乾旱,中部居民以传统发射自制火箭来祈雨,结果差点撞上军机,空军已经要求居民将来发射火箭,一定要先和军方联系。

  台湾“中央社”网站7月30日报道引述泰国新闻社消息称,泰国中部一处空军训练中队,27日在执行飞行训练时,机组员自1万英尺下降至3000英尺高度时,飞行员目测发现有不明飞行物体,通报塔台,才发现是当地居民以发射火箭来祈雨,塔台和飞行员估计,3具火箭距离军机不超过200米,非常危险。

  泰国空军已经通知基地周边的村落居民,日后要发射火箭一定要前3天通报基地。在泰国有部分地区是以发射火箭来祈雨或助兴,东北部亚索通省每年5月还有火箭节的庆祝活动,当地居民以自制火箭发射升空祈雨庆祝。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米农,军机,大旱,泰国空军,祈雨仪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