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科学家发明完全纯天然材料防晒霜

2015-07-31 13:34: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对于酷爱海滩日光浴的澳洲人来说,防晒霜是一款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然而,如今市面上流行的防晒霜多为化学合成品,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而澳大利亚科学家近日发明了一款完全用纯天然材料研制而成的防晒霜,不仅健康环保且防晒能力也更加强大。

  据悉,这款防晒霜由澳大利亚研究协会植物细胞研究中心的科学家研制而成,他们自称受到一些具备天然防紫外线系统的鱼类、藻类及其他海洋微生物的启发。因而,这款纯天然防晒霜的主要成分包括鱼类表皮粘液、海藻以及贝壳类动物的外壳。

  虽然尚未正式投入市场,但该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布洛尼对这款防晒霜的前景充满自信。他说:“实验证明,这款防晒霜不仅可以有效抵御长中波紫外线辐射,还可在多变的温度及光照条件下发挥稳定的功效。”

  据悉,当前市面上流行的防晒霜主要由含有二氧化钛、锌等可反射、吸收紫外线的天然化合物研制而成。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防晒霜,科学家研制,科学家发明,纯天然,布洛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