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少女时代丑照公开 明星自黑丑照都绝了    (1/36)

查看原图 2015-07-31 11:13:15来源:国际在线
少女时代丑照公开 明星自黑丑照都绝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近日带著新歌回归,获得不少关注,8人更首度合体出演真人秀《Channel少女时代》,在第一和第二期节目中,她们分别公开自己的黑历史丑照,完全放弃偶像形象,不仅成员们笑翻,观众也相当佩服她们的艺能感。

  少女时代在节目上玩游戏,为了抢高分无所不用其极,公开她们不堪回首的屈辱照,其中Sunny的素颜照可是当中亮点,连润娥看了都笑到腿软,直呼应该要给她200分,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没想到她们也有如此一面,留言表示:“超好笑的”、“很可爱”、“sunny完全是屈辱照”,粉丝也在网路热烈讨论,佩服她们的艺能感。

  少女时代近日带著新歌《Party》回归,却被媒体爆料在舞台表演时对嘴,遭质疑耍大牌,不过粉丝力挺偶像,认为她们舞蹈複杂,才会选择对嘴,她们的实力绝对不输别人。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