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佛学社住持维护释永信爆粗 大骂网友祖宗

2015-07-31 08:56:41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微博认证为“郑州佛学社住持”的网友少林寺释圣智发文维护释永信,该网友称“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网络上造谣攻击,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有计划的阴谋策划”。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你肯定是他的同伙!假和尚!”释圣智随后爆粗回应网友:“天下和尚们尻你娘了吗?让你憎恨,再说你娘那屄和尚尻。”还有网友评论道:“去你妈的。”对此,释圣智再度爆粗回应:“日你姐,尻你娘,曰你八辈祖奶奶。”

  随后,释圣智称今天骂人事出有因,他写道:“话说今天骂人事出有因,你们骂我和尚千万遍,我和尚骂你们一声都不行。谣言惑众,还不让我们澄清。逆来顺受,是你们的盛情。我和尚不领情,骂一声是告诉尔等,魔子欺佛,佛祖不怒,金刚怒目。你们见谣言而幻听,闻是非而跟风。遂妄波而不息,造恶业以沉沦。若无澄清之期,宁有解脱之时。希仗国法之正义,愿解谣言之是非。今我修文,希迷流而归正途。博主今日以针锋,俱蒙相对。招感冤家而而共会,各自解脱。四海友朋,化热闹而作清凉,八方冤亲,拾谣言而等澄清。”

  少林寺释圣智微博简介

  85年于少林寺拜妙性老和尚为师,90年考入普陀山佛学院,98年被永信大和尚礼请为知客僧,09年5月11日受方丈命到郑州杜岭街佛学社任住持。

  少林寺释圣智维护释永信全文

  关于7月25日署名“释正义”,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网络上造谣攻击;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有计划的阴谋策划;攻击释永信的目的在于诋毁我国的佛教政策,诋毁少林寺的形象;否定佛教在“中国梦”的实践中,少林寺走出国门所做出的贡献;少林寺在自身发展和维护少林寺权益中,影响了侵占,窃取少林资源的集团利益,和诽谤少林寺的败类的个人利益。

  作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的释永信方丈,带领少林弟子在弘扬少林文化,发展佛教事业,打造中国文化品牌,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国家宗教政策的指导下,结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方略,少林寺在欧美各国举办少林文化节,创办少林文化中心,吸引境外弟子来少林寺拜祖朝圣,把中国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努力。

  永信方丈,在弘扬推广佛教文化的同时,秉持佛教的慈悲与智慧,近年来,创办慈幼院,恢复少林禅堂,举办机锋辨禅;扶危救困,于地震灾区一线赈灾,成立药局,施粥施药,努力实践佛教的慈悲济世精神。

  这种现身说法,践行人间佛教的修为、功德,是造谣诽谤者,敢于正视的吗?对释永信方丈的个人攻击就是对少林寺的攻击,是对所有少林寺弟子的攻击,我们少林弟子为维护佛教的正义,维护少林寺名誉,当以金刚怒目的威德降魔。

  还有一些不负责任的网络和媒体,追求局部利益损害全局利益的行为,严重的损坏了是宗教文化和国家形象,更会对推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产生负面影响。

  希望国家各有关部门及中国佛教协会尽快出面干预此事,以正视听,还社会以和谐!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释永信,济世精神,普陀山佛学院,迷流,网友评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